close
 
之前看電視
 
不小心看到某綜藝節目幫 Model 示範化蘋果妝
 
原本看起來清清秀秀的小女生
 
在化妝師的"魔法"下~換了一個甜美可人的臉龐
 
當時我這歐巴桑真是羨慕極了呢!!
 
剛好~! 前一陣子某XX高手節目~連續介紹了好幾集關於夏妝及美白
 
其中一集有介紹各式各樣我這歐巴桑從沒用過的化妝品
 
印象深刻的是
 
當 Model 被畫上"唇頰露"時
 
原本被粉畫得白晰的臉蛋~就成了好氣色的蘋果臉了!!
 
啊~~~~~~~"唇頰露" 是什麼呢???
 
顧名思義~就是能用在臉上跟嘴唇上的"化妝品"囉 ~XD
 
沒錢的歐巴桑當然沒有辦法買那種昂貴的東東來"試用"看看@@~
 
不過~嘿嘿= =+
 
在牛爾的第二本愛美書中~有教人製做一款"紅酒唇頰露"
 
配方只要一種材料就好!!  那就是~紅酒  (或是玫瑰紅)也行
 
把100cc.的紅酒放進鍋子中~加熱煮沸,直到剩下約10~15cc.即可~!
 
嗯~不需要加任何抗菌劑~! 那這樣不小心吃到了也沒問題?
 
感覺很簡單呢!!歐巴桑我當然要試看看囉!!
 
糟的是~沒有量杯真難測量煮到剩下多少了XD
 
幸好有種現象叫作"燒焦"~XD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的唇頰露沒成為燒焦唇頰露!!
 
不過~又濃縮1/10的紅酒~味道嚐起來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複雜@@~
 
至於這個自製品是否好用~就仍是一個大"?"
 
(啊~又被老媽說我愛漂亮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