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th Day

累了一個上午

終於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

身旁的孩子~卻不肯睡

我讓他躺下  他又馬上坐起來

索性我就不理他

睡我自己的

沒想到......

小孩一下子把頭靠在我的肚子上

一下子又來摸我的臉

推開好幾次~他還是依然故我

就好像我是一個活體娃娃一樣

幸好電扇夠涼

讓我還能用被子來擋他

於是我把頭下的毯子攤開來

從頭蓋到腳~

打算~要是他再打擾我~我就要去旁邊睡了

結果沒想到我頭一蓋上

他也跟著安靜了~真是感謝他的高配合度哪~哈!

過了一會兒~我打算起身時

發現他乖乖的躺在我身旁睡著了

但我醒了之後沒幾秒

他也跟著醒了~

而他整個下午的心情~似乎都非常的愉快呢~!

感受到他的快樂~

我的下午~也很快的過去了^^

                                                        小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