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th Day

剛煎好的水煎包

皮酥酥餡兒燒燒~真好吃呢^^

在台北~好像都是小小的生煎包?

吃慣了台中大又香的水煎包~生煎包對我   於是真的很生

好不容易到了回家的時間

一路上...不知為何~

突然想念起野薑花  有著淡淡清香的野薑花

也快要三年了...記得那個小男孩

每天每天...都送我一枝野薑花

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很堅定的看著我

對我說"這個給妳~!"

心情再不好的我  總會笑了出來

真想念他...

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人每天很堅定的送我一支野薑花...

水煎包和野薑花  有什麼關係呢?

或許沒有~只是它們在我的生命中

各自畫下不同的色彩

有時候我們很想念一個人  而  那人卻不知道

有時候我們彼此思念著對方 卻無法開口

有時候我們劃地自限 用不成熟去傷害愛我們的人

有時候我們能夠打開心胸 去愛 卻不夠坦承

我們真的開心的去愛了嗎?

真愛是否只有幸福?

                                                     等不到郵件的小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