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wccy0911/hidewithinmyflower/42713143

上面是我們婚紗照美編檔的連結~

是台中的86影像概念館替我們典藏的珍貴回憶

彼此的初戀

兩千多個日子

希望能持續一輩子的幸福~

 

原本不想拍婚紗照的~

但是...許多人都告訴我~沒有拍將來會後悔等等之類的

也有許多前輩的例子是把婚紗照整個收起來了~

還聽說有人把放大的婚紗照整個丟了~因為是婚紗公司送的...所以也不痛不癢

 

well...

宅女當然要發揮宅女的功力

斷斷續續

花了好幾個月的夜晚

查著網路上各家的婚紗紀錄影像~

朝著自己的目標~要拿到所有的婚紗照檔案!!

最後決定就是台中的86~

 

從一開始到最後拿到婚紗相本

過程中頗開心~

到熱鬧的一中街拍照~

更成為了結婚準備過程中

讓人想到嘴角就會上揚的回憶

 

拍照的前幾天~

幾乎都是好天氣

誰知我們一到了苗栗

超冷的...還下粗的毛毛雨

而且還起了濃霧

新郎穿著西裝是還好~

新娘我整個快冷死了~

鼻涕狂流~

幸好造型師可以幫我維持美美的!!

 

若沒有拍婚紗

每天素顏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妝扮起來的樣子

是如此讓自己喜歡

他還說我像公主

啊~~~

果真值得~(嘿嘿嘿!!

 

有人問過我~

挑三件都白紗不會覺得單調嗎?

我想~

白紗對我而言~

一百件也不夠~哈哈哈!!

 

便服主角~

就是當時去京都買回來的浴衣囉!!

腰帶則是未婚夫的友人送我的"兵兒帶"

京都之旅

鞏固了我們的愛情

可惜不是在金閣寺拍的婚紗XD

(到了那邊~工作人員應該會比較想要拍金閣寺吧XD?)

 

well...

從選定婚紗工作室

然後去簽約

寫我們的愛情故事

挑白紗禮服

拍照

選照片

校美編檔案

寫我們在婚紗相本想呈現的文字

校稿

拿相本跟所有檔案的光碟

 

接下來~

就是等待六月的婚禮了!!

希望一切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