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是幼稚園早上送我    他們剩下來的小水餃和菜頭糕
  
    在寒冷的夜裡吃著自然室溫的食物    讓我獨自一人的夜更冷了
 
    沒想到    對我們幾個女房客一直很關心的房東奶奶
 
    金奶奶    突然站在樓梯口對我大叫
 
    我以為她需要幫忙
 
    原來    她要請我吃她剛做好剛煮好的麵肐答
 
    在這個寒冷的夜裡    暖了我的身
 
    也    暖了我心
 
    真是謝謝金奶奶!!
 
   不是每個人都很幸福
 
也不是每個人的爸媽都很有錢
 
世界上還是很多人都只能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