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yahoo家族得知了KOKIA這首歌的消息
讓人感動的一首歌
但是影片間接又轉貼過來
如果影片下載超慢~可以點下面網址去youtube看
這首歌跟最近日本的大地震有關,是KOKIA的有感而發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8oeyTostE

家長的歌詞翻譯如下:

縱使離你遙遠仍然思念著你
如果能傳達我的心情就好了
偶然之間現在交會了的人生
因此有沒有我能夠做的呢
又是誰的話語總是給了我支持
溫暖的激勵不覺間沁入我心
因此現在我也要把這樣的話贈與別人

你不是一個人縱然不是什麼都能做
正因為痛苦的時候向心傳達這樣的歌聲
希望你能努力不懈希望你能穿越障礙
希望你能傳達這樣的心情
向你贈送這樣的歌是我能做的事

不管什麼樣的激勵大概能傳達吧
腦中還沒浮現時間就流逝了
給予你支持是那時你的話語
溫暖的激勵不覺間沁入我心
因此現在我也要把這樣的話贈與別人

你不是一個人縱然不是什麼都能做
正因為痛苦的時候能互相支持
希望你能努力不懈希望你能穿越障礙
希望你能傳達這樣的心情

困窘的時候交互輪流
互相激勵互相幫忙
所以我現在唱著是我能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