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th Day

如果我死了~

我會有喪禮嗎?

不管有沒有~

我都想請大家聽聽這首歌

SAVAGE GARDEN 的 YOU CAN STILL BE FREE

就用它來當作我喪禮的歌曲吧~!

 

原本想用 Mozart 的 安魂曲

但總覺得太悲傷

我希望我的葬禮上~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如果我有葬禮的話......

 

媽媽說到時候她早就忘了這事~

說死了就死了~

要我別執著在這種小事上

嗯~的確

我沒想到~我居然也會放心不下....

I wish taht you can still be free

Free to fly~

                                                       小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with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